完全反玛丽苏紫月国同盟(预告)

看到大家都在反玛丽苏也就来凑个热闹

ooc预警

小学生文笔

私设有

剧情可能会有点迷惑

异色有,oc有




“.........”

一片漆黑。

我揉揉脑袋,坐了起来。

哔~这里是系统(ฅ>ω<*ฅ),欢迎来到反玛丽苏的世界~被选中的少女啊,你愿意为此而战吗:P”

啊?什么系统?什么玛丽苏?为什么而战?我完全糊涂了。

“唔...是这个样子的,您昨天触发了反玛丽苏公会的系统,所以,公会选择您去拯救那个发生ww3的TT L 3127h 号世界。”

看着我完全迷惑的样子,系统想了想,又说:“这么解释您可能不太懂,那么我说的通俗一点。您要去紫月国所存在的世界,将一切恢复正常。”

“紫月国?你说的是那个玛丽苏?”

事情发生在昨晚,看完紫月国的我心情久久不能平息,无数想说出口的千言万语化作了一句 “艹!”

昨晚在看完紫月国后的一句吐槽,激发反玛丽苏系统。我现在的任务,就是去玛丽苏世界阻止一切发生,让所有人恢复正常。至少,阻止ww3爆发。

我叹了口气,回答道:“就是这样?那我会去的。”

紫月国那玩意,怎么说就是个ji。我看完低血压都治好了。如果有个机会能把一切扭转……何乐而不为呢?

系统没有说话,它静止了大概一分多钟,然后我的眼前浮现出了一个倒计时

[——5]

“准备传送”

[——4]

“希望你们做好了准备”

“你们”……?

[——3]

“等一下!”

[——2]

“ ‘你们’ 是什么意思?还有别人?!”

[——1]

“祝路途愉快”

[——0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员工A只是路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